京白

爱好很杂,可拆不可逆

【谭宗明×陈家明】误会大了 1

衍生说明:谭宗明是《欢乐颂》里东哥的角色当然还没播……或许会坑或许不会~~

-------------------------------------------------------------------------------

 

谭宗明认为自家住的怎么也算高档公寓吧,为什么高档公寓要用指纹密码锁这种讨厌的高科技。

 

他刚从社区球馆回来,因为被球砸了一下脑袋,休息的时候晕晕的把自己手机碰掉地摔坏了,一身臭汗打算回家洗澡,可是食指有伤痕电子锁不认账,没带钥匙,没带钱包,仅仅凭密码根本进!不!去!

 

现在下楼找刚从的球友借电话么?

正犹豫的时候,他的邻居开门放垃圾袋了!

 

“你好!我是1801的业主,我叫谭宗明。”谭宗明很少见到自己邻居,他们的作息时间似乎完全不同,“刚才去打球手机坏了,我手指也破了没法进家,能借用你的电话吗?我必须打给物业让他们核实我的信息才能”……

 

“进来。”

邻居不等他说完,扭头进屋,给他留着门。

 

谭宗明感谢的踏进去,门砰一声关上了。

 

“我见过你知道你是业主,这是电话,打吧。”

 

谭宗明觉得远亲不如近邻啊!

 

“看你这身灰色运动服款式老旧,下身短裤配球鞋可是穿了一双黑色过脚脖的棉袜子,哎呦呦瞧你腋下湿透了,太不优雅!站那儿吧,别坐,让你进来是省的你在走廊大喊大叫丢人,但你要是弄脏我家里小心我把你从18楼扔下去!”

 

谭宗明觉得你真是奇葩。

 

 

现在他的好邻居——陈家明先生还是很体贴的去厨房倒了一杯牛奶,谭宗明看看他身上小V领粉T恤也顺眼了:虽然邻居穿着很娘说话尖酸但还是让他进门还给牛奶伺候也算是好人一枚,要体谅别人与众不同的个性。

 

然后,他看见陈家明捧着牛奶,走到他身边,弯下腰倒在一个精致的白色卡通盒子里。

 

陈家明温柔的呼唤:“亲爱的婉君宝贝儿,快来喝牛奶啦~~~”

 

一只小狗屁颠屁颠从里屋奔跑过来。

 

 

谭宗明忍了忍,对主人说:“麻烦能给我倒杯水吗?我有点渴。”

 

陈家明认真找了找,说:“高强度运动会让身体排泄加速,你口渴是正常的,但我家没有一次性纸杯了,你就忍忍吧。”不过他还是很善良的拿出一张自己创作的油画,“这是我画的樱桃,你试试古人的望梅止渴吧。”

 

TBC

评论(24)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