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白

爱好很杂,可拆不可逆

【谭宗明×陈家明】误会大了 3

第二天陈家明是中午才爬起来的,把自己打扮漂亮了,抱着婉君到小区附近的餐厅解决午餐。谭宗明在附近谈完生意,也来了同一家餐厅。

 

……

谭宗明被太后召唤过去同坐。

 

陈家明喜欢这家餐厅的一个原因是这里可以带宠物,他家婉君可以自在的趴在椅子下和店主的猫咪聊天。

 

谭宗明没忍住,“昨晚……看到你和朋友回来……”

 

“嗯,昨天喝醉了。”

 

“你……的职业是……”

 

“唉,就是些灯火酒绿纸醉金迷。”陈家明想起来又要哭了,“辛辛苦苦忙活一场,连个真正懂我的知己都没有,我们这行压力很大的,结果那些人只顾着自己高兴,根本不管我的死活……”

 

谭宗明胸口一闷,“你,你是做……”

 

陈家明不解的看他。

 

“……没、没关系,其实……其实我对你们行业没有偏见,都是劳动力换取价值,我懂,我懂……”

 

陈家明有点懵。

 

“你几岁出来做的?是因为家境么?其实我看你现在也住的很好,攒钱退出不行吗?”谭总明突然想到房子可能是陈家明某个金主的,脱口而出,“啊呀你难道现在被包养?”

自知失言,谭宗明赶紧赔罪,过来会儿,又觉得自己这些日子太丢脸,索性端起了往常职场上的姿态来指点陈家明怎样摆脱金主金盆洗手再做点小生意考个会计证之类另谋出路,一派诚挚好心,让人以为进了会议室在看励志幻灯片。

 

陈家明对于谭宗明的脑洞已经听懂了。

“你的意思是我是做鸭的?”

 

“我……我不……”

 

陈家明平常把低沉嗓音挤得尖细,走路是模特步甩腿扭腰,穿着从深V到高领不是颜色鲜亮就是搭配细致,说他娘娘腔的人没有一千也有三百。

但第一次有人说他是鸭子。

 

陈家明已经怒火冲到头顶,整个耳朵都红透了,胸腔起伏猛烈,马上就可以开嗓大骂了——嘴炮无敌小公主曾经把顶头上司费德南骂到手抽筋!

 

 

但是陈家明,史无前例的……克制住了。

弯腰抱起婉君,潇洒的走了出去。

 

但是谭宗明觉得他的腰扭的快要断掉了。

 

评论(17)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