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白

爱好很杂,可拆不可逆

【谭宗明×陈家明】误会大了 4

“啊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陈家明原地跺脚,“看着长得人模人样其实是个杀千刀的王八蛋!!!!”

公司里如老板费德南只会添乱,吴庸只会打酱油,他只能对着好友李安茜哭,哭了半天嗓子哑了,李安茜再喂他喝水,哄孩子似的哄的他不哭了。 

 

“安茜还是你最好~~”陈家明用手指颤巍巍虚空一指,“他们几个人不仅瞧不起我的心血结晶,还让别人误会我!”

 

“大家没有瞧不起你的作品啊,我们是觉得银奖也不错、哦不,是比赛第二友情第一,我们相信你有得到金奖的实力嘛。”李安茜见他情绪稳定了点,赶紧趁热打铁,“你直接告诉你那个邻居你是大设计师不就解决误会啦?”

 

“不!我才不要和这种小混蛋解释!我这种优雅的男人他不理解是他眼拙,我又不是他妈,干嘛要负责教育他的审美呢!”

 

李安茜点点头,“陈导这次居然没有和邻居当面争吵,非常有涵养。”

 

“那是因为……”陈家明突然收住话头,瞪着趴在门外偷听的费德南,“闲的啊闲的啊!都来听八卦取笑我是不是?该干嘛干嘛去!费德南,你好好一个大老板不去工作跑这儿来偷懒好意思吗?快走走走,不要影响我的创作灵感!”

在下属面前毫无威严的费德南赶紧说:“这不是好心来安慰你嘛?好好好,大人您继续创作,我这就告退。”

 

 

——毫无气势。

哼,要说起做老板还是谭宗明那款派头十足……陈家明咬咬牙,恨不得再咬咬手绢。

 

 

其实陈家明刚搬进新家就见过谭宗明了。

 

 

 那样枯燥的晚上,陈家明刚参加完一场PATRY,在新城市人生路不熟等出租的时候,看到一辆很符合他审美的红色跑车停到旁边空旷的停车场。谭宗明和一个女人从车上下来,拉拉扯扯状似痴男怨女。

当时抱着八卦的心态竖起耳朵,却听到谭宗明一个轻蔑的笑声。

 

那是带着显而易见的高高在上的笑,可是那发自嗓低的厚重腔调让这笑声在夜里带了丝潇洒的回声。

 

“谭总,我是真的喜欢你。”

“喜欢我的人很多,我总不能每个都接受吧?”谭宗明笑着说,一脸温柔的把装醉的女人从自己身上扯下去,“我不介意有人想爬上我的床,可是爬上来的总要知道什么时候爬下去,可是很明显,你不知道。那你也没有爬上来的资格了。”

 

 

陈家明脑内敲出四个大字:寡情薄幸!

 

“谭宗明!你为什么这么无情!我有哪里做的不好、让你这样侮辱!”

“在公司,我需要的是一个有能力的销售总监,显然你的能力已经无法配得上我给你的高薪;在生活上,我需要的是一个有眼色的床伴,显然你也达不到我的要求。我都拒绝你这么久你还企图灌醉我硬来,也是自取其辱。现在要么你自己进酒店睡一觉醒醒酒,要么我跟你一起,那你就要准备承担更严重的后果,如何?”

 

——怎一个没有风度可言的禽兽!

 

 

可是!

 

天知道陈家明就是被当时谭宗明霸气侧漏的总裁气质和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流氓脾性给吸引了。

 

 

 

评论(14)
热度(184)
© 京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