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白

爱好很杂,可拆不可逆

【楼诚架空】青瓷妖怪番外

好吧我懒……

------------------------------------------------------

【关于变人】

 

阿诚还是不喜欢变成人。

 

在家里尽量用本体进行日常活动,比如一只瓶子跳上楼梯,比如一只瓶子咚咚咚的从冰箱里蹦出来,实在解决不了的事情会用法力,比如凭空操纵一只触屏电子笔。

 

除非明楼这样说:“新开的火锅如果买回家来吃味道就不好了。”

 

瓶子嘭的一声,变成了一位浅色休闲装的青年,“走!”

 

 

【姐姐】

 

 到底还是藏不住的,慢慢明楼身边的人都知道他家里还有一个男人。

 

明楼的姐姐于是搞了一次偷袭,推门就看见自己弟弟搂着一只古董花瓶在聊股市,还深情的喊着,“阿诚,你觉得最近的政策是要大力推行民间信贷还是正常的市场规范管理?这支股票的涨势是不是快要停了?”

阿诚察觉有外人进来,没敢说话。

明楼惊慌的摇着瓶子呼唤。

 

明镜哭了出来,“明楼啊你怎么疯了……”

 

后来明镜再来,阿诚正好是人形,系着围裙刚端出烤好的蓝莓蛋糕。

 

明镜激动的冲过去抓住明楼,“我看这个孩子就不错啊!比起一只瓶子我宁愿你喜欢个男人!!”

 

 

【我要和你搞对象】

“阿诚,西装怎么样?”

“很好。”

 

“阿诚,我怎么样?”

“很好。”

 

“阿诚,我们谈恋爱怎么样?”

“很好。”

 

“等等”,阿诚从保卫萝卜的激烈战况里抬头,“你说什么?”

 

 

【审美】

明楼有一套人类的审美。

阿诚有一套妖怪的审美。

 

“不仅有两个胳膊两条腿,还有两条眉毛两个眼睛,还有关节和指甲,却没有尾巴……我一直觉得人类是这世上最丑的生物。”

阿诚看着已经黑脸的明楼,补充说:“但是我不嫌弃你,明先生。”

 

 

【霸道总裁】

 

最近迷上总裁文的阿诚,有些跃跃欲试。

他按照小说里的描述变了身女仆装穿上,但出于本性的矜持,他不好意思讲出来,而是想学着小说里激怒明楼,让他愤怒的爆发,想想就很带感。

 

“我才不会要你的臭钱,你这样的有钱人根本不懂我们普通人的尊严!”

 

明楼愣了愣,“不是你说要去买披萨吗?不拿钱你怎么办?”

 

阿诚有些失望,果然小说里都是骗人的。

 

明楼靠近他,把他逼退到墙角,伸手撑住墙将他困住,“但你今天这个装束,是想勾引我吗?”

 

“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壁咚?”兴奋且达成目的的阿诚,开心的变回了一个瓶子从明楼腿中间跳着跑开,“太好了原来小说里不是假的!”

 

明楼脸都黑了。

 

 

 

【正文完结后假如是这样的后续? 】

 

阿诚坐好,“教我恋爱技巧吧!”

 

明楼看了看他变成人后居然一丝不挂,开始慢慢解衣扣。

 

 

 

【完结后的真实版本】

 

阿诚:“我都变成人类了,你看着我演示告白吧。”

明楼:“你愿不愿意”……

“等等等等,我看到电视上说,不要先上来把问题抛出去,要迂回。”

“好吧……其实我一直”……

“等等!一上来就剖白自己这个方式会不会有些俗套?”

“……我爱你。”

“太直接了,你不是懂很多浪漫的招数,用一些新意吗?”

“今晚的月色很美,我想是因为和你在一起。”

“太文艺了,可以更幽默一点吗?”

“……”

 

 

评论(23)
热度(5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