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白

爱好很杂,可拆不可逆

靠,我不想看楼诚文了!还能怎么搞???剧本小说都特喵的把《家园》进化成《佳偶天成》了,群众还能搞什么啊,你们有作者编剧甜吗?有吗?以前不都是流行剧里玻璃渣同人发糖么,你们谁比张勇姐姐更甜?谁?!

我根本不想知道阿诚送给王天风那瓶自己调的香水为什么叫《比翼双飞》,也不知道王天风问他谈恋爱了阿诚说的是“快了”,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会,发糖都不甜了,不开心!!!官方真讨厌!!!!!

【配图是微博“十三點半的kings”发的】

然而配图跟我的心情并没有关系!!!!!我的心情就是一只撞墙的兔斯基

┗( T﹏T )┛

评论(10)
热度(40)
© 京白 | Powered by LOFTER